最喜欢这种总裁、耽美、逗比书,《安宁》此书有故事有情节,很有味道。
一枚新粉,请注意查收,剧情挺好,文笔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欧阳,李牧的描写有点少了,所以显得内容不够紧凑,不够完善,不过总体来说,较为满意,5星好评送上,希望作者河童大大继续加油,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!
非常好的一本总裁、耽美、逗比小说,故事精彩,人物欧阳,李牧构思不错,特好看。强推!!!!
《安宁》里的剧情没有夸张的画面,一切都娓娓道来,看得出河童很用心的在写,是一本值得一读总裁、耽美、逗比小说
作者河童这个构思当初我看的时候真的惊艳,无论其中人物刻画,情节发展,各线交织还是其他方面都难以挑剔,真的很吸引人。
怎么说呢?《安宁》的文笔很好.精彩.大气.但是感情写的不怎么细腻,这方面加点油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