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HP同人)[HP]本恶](http://j.liye9.cc/def_PyQd_15735.jpg?sm)
很好看的一本系统流、同人美文、二次元小说,很温馨很搞笑 赞赞的,加油^0^~
《(HP同人)[HP]本恶》剧情跌宕起伏,主人公有情有义,节奏爽快,热血澎湃,读起来让人爱不释手,看完一章,忍不住又想看下一章,更新也很稳定,期待后面的故事更加
蛮好看的一部小凯瑟琳,哈利,德拉科小说,《(HP同人)[HP]本恶》读起来很轻松,剧情也挺好的,还有木有类似这样的轻松小说,求推荐
非常喜欢,火腿炖肘子的文笔特别好。而且我就喜欢看《(HP同人)[HP]本恶》这种书,感情线不重要的那种。哈哈。
《(HP同人)[HP]本恶》这本小说当做轻松文吧,而且主角凯瑟琳,哈利,德拉科又挺人性的,刻画得很细腻,让人回味无穷,推荐。
很喜欢这种风格,不张狂,很清新。剧情比较慢,凯瑟琳,哈利,德拉科感情发展不是很明显。总是无意中进一步。都好。只是作者火腿炖肘子更新慢,耐心不好的慎入!
《(HP同人)[HP]本恶》这本书题材不错,火腿炖肘子最好写完自己重新看一遍,有蛮多错误的地方,不过书荒的朋友们可以看看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