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果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心理、都市情缘、现代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让人看了很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
喜欢《如果》这本书的风格,也喜欢主角李晓,林毅,高帅为人处世的原则。希望作者俊俊继续努力!
很久很久没有完整的看一本小说了,这本《如果》小说写的真的很好,加油!
《如果》这书写的真好,感谢作者俊俊为我们奉献这么精彩的作品!
我看了前面几章,觉得《如果》这本书的结构很好,语言很不错,尽管还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,但是此书还是很不错的!(*^ー^)
《如果》这本书剧情还可以,但是感觉抓不住细节,希望作者俊俊可以多练练文笔,值得阅读。
《如果》好看,没有大起大落,平平淡淡,很甜,很真实也很青春,期待后续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