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楚留香同人)误攻》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,文笔没的说,不过我对中间剧情心里有点不舒服,不过还好,总的来说是一本好书。ps:作者加油更。
《(楚留香同人)误攻》这本小说越是到后面越是好看 但花昴大大你是不是要越是到后面就越不要吊我们的胃口,赶紧更新的呢
好书,《(楚留香同人)误攻》在人物的刻画上略显成熟,情节紧凑,这样的书也不算多了
《(楚留香同人)误攻》虽然看着不错,但是不得不说,你抄袭啊,抄袭天道图书馆,毒殿冒充特使师伯那一段跟天道图书馆基本上是一模一样
花昴的文笔很有趣味,《(楚留香同人)误攻》的故事内容也很充实,不像其他耽美、武侠、耽美古代文一样乏味枯燥,值得收藏哦
《(楚留香同人)误攻》写的不错,弱弱的问一句那地方电视电脑用不起,手机哪里来的信号呢


